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建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7 22:23 来源: 点击:1728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城建学院于1月12日下午在学院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方立莅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罗鹏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罗桂凤对上一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的准备情况作简要通报,并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具体要求。她代表学院汇报了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按照“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对领导班子贯彻民主集中制方面的问题,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对照《准则》和《条例》规定方面的问题,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存在的“四风”问题,特别是修身做人、用权律已、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与查摆,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作出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及与会同志本着坦诚的态度提批评意见。最后,每位领导班子成员还针对大家所提出的意见作了表态性发言。
    在认真听取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方立处长充分肯定了城建学院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希望:一是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在会议之前认真制定工作任务、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开展谈心谈话,会议准备充分到位;二是班子查摆问题到位,原因分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不回避矛盾问题、不避实就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三是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按 “三严三实”要求履行职责,认真落实“两个责任”,遵守党规党纪,做好“查漏补缺”,积极推进整改落实。
    最后,院党委书记罗桂凤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本着对党和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本着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原则,经常性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既为一域争光,也为全局添彩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文/图  城建学院党委)



上一篇: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