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心怀感恩,幸福常在
——城市建设学院工会举办“感恩红五月”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8 12:36 来源: 点击:2515
    五月是个火红的时节、感恩的时节,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艺生活,城市建设学院工会以母亲节为情感载体,于5月17日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感恩红五月”活动。
    活动分为观看电影、学唱歌曲和签名寄语三项。首先,全体教师们观看了一场关于母爱的微电影,电影真挚感人,使大家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即使工作再忙,也要多抽时间陪伴父母,陪伴家人。接下来,教师们一起学习了经典曲目《感恩的心》手语操,大家跟随教学视频进行分解动作学习,每位老师都用心领悟歌词的意义,从手的舞动到眼神的配合,在悠扬的旋律下,大家情不自禁站起身,把整首歌演绎得真诚、美好。在手语操的学习过程中,大家更加深刻地领悟到感恩的深意。最后,大家共同在学院“心怀感恩,幸福常在”签名墙上留言寄语,表达自己对父母、对家人、对朋友、对同事、对工作、对生活的感恩之情。
    院工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全院上下进一步倡导了“知恩、感恩、报恩”的优秀传统美德,以感恩之心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感,调动了大家工作和生活的积极性,使大家以主动饱满的姿态对待工作和生活。



 
(文/城建学院工会)



上一篇:观西湖李家农村新貌 品华夏笔都文化底蕴
下一篇:走进南昌太阳村,传递爱与温暖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