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走进南昌太阳村,传递爱与温暖
——城建学院工会2016年“六一•阳光爱心”儿童节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6-06-09 23:26 来源: 点击:2385
    6月5日,天空放晴、艳阳高照,城建学院教师和孩子们在院工会的组织下,带着牛奶、玩具、书籍等爱心物品走进蒋巷镇太阳村东方书院儿童救助中心,开展了2016年“六一·阳光爱心”儿童节活动,为太阳村的孩子们送去了来自学院全体教师的一份温暖和祝福。
    太阳村东方书院儿童救助中心位于蒋巷镇蒋巷村,是全国第九个太阳村,是代养代教特殊未成年群体的公益性慈善机构。现代养的孩子有30余名。教师们参观了太阳村里孩子们学习和生活的场所,并以集体名义在太阳村认领了一块爱心菜地。活动中,教师们和孩子们一起踢球,一起拍立得,一起在菜地里拔草浇水,并与他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珍惜今天良好的学习机会,坚强勇敢地面对人生挑战,积极乐观面对未来。活动现场,温馨感人,暖意融融。
    城建学院工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走进太阳村这个特殊的群体,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真正地用实际行动为这些弱势群体送去更多的温暖与关怀,将爱的力量传递下去。
 
  
(文、图/城市建设学院工会)



上一篇:心怀感恩,幸福常在
下一篇:香茶满屋,浓情城院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