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UCATIONAL

教务科研
最新动态
教务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务科研 > 教务动态 > 
《关于申报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双休日讲座的通知》
【文号:教务字[2016]068号】 【时间:2016年9月2日】
发布时间:2016-09-03 16:58 来源: 点击:2401
    各教学单位:
    为切实提高讲座质量,营造良好的文化、学术氛围,现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双休日讲座的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应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能紧扣时代特点,贴近学生需求,有助于学生成长成才。同内容讲座每个教师一学年只能开设一次。
    二、讲座主讲人应具备副高及以上职称或获博士学位。
    三、双休日讲座实行助讲、督讲制。每个讲座应设一名助讲,主要负责讲座的宣传广告、组织听讲工作,同时协助主讲搜集、整理、归档有关讲座资料。督讲由教务处负责派出,负责了解、记录听讲人数、讲座效果等情况,并在讲座结束后及时将讲座情况向广大师生反馈。
    四、每个讲座按10课时计算主讲工作量,按2课时计算助讲工作量。若听讲人数在30人以下则工作量减半,请助讲密切配合主讲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请各教学单位积极鼓励本单位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推出高质量的讲座,并于9月6日前将《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表》及《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汇总表》交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黄伟老师OA邮箱。教务处将尽快组织专家对讲座进行匿名评审,评审通过后于教务在线发布供学生预先。
 
    附件1: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表
    附件2: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6年9月2日
 
附件1: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表.doc
附件2:江西师大双休日讲座申报汇总表.doc
 


上一篇:关于组织2015级本科学生修读双专业双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学校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的通知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