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新生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新生导航 > 
城建学院2016级首场新生名师导航课顺利开讲——青春之力
发布时间:2016-10-12 18:33 来源: 点击:331
    为帮助新生树立正确三观,培养优秀品质,10月11日下午四点,城建学院2016级首场新生名师导航课在方荫楼1307顺利开讲。首场课程主题为“青春之力”,特邀城建学院副院长查代龙作为主讲老师,全体16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导航课。
    查副院长将本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划分为三大部分,以大量的中国历史事件作为实例,贯穿整个讲课过程。首先,他通过中国救亡史,分析革命烈士牺牲年龄,向同学们传递了伟大青年革命烈士的坚定信念。随后,查副院长指出,青年学生力量具有两面性:它即可以是革命运动胜利的推动力,也可以对社会发展造成巨大的破坏力。当代青年大学生需正确运用自身的能力,造福社会。在最后一个部分的内容中,查副院长为在座同学未来的道路点亮了指引灯。他提醒同学们要坚定心中信仰,坚持“四个梦”的追求,要有自信、有梦想,更要理性爱国,成为具有优秀品质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课程最后,查副院长送给同学们一句话,激励大家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懈努力。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更加明白了自身所肩负责任,也增强了其主人翁意识。合理发挥青春力量,共同助力中国梦想,城建学子将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向上。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陈溪雨)



上一篇:城建学院获得2015级新生导师工作优秀单位
下一篇:城建学院2016级第二次新生导航课成功召开——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