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江西赣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09 19:48 来源: 点击:3074
    【企业简介】
    江西赣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赣电集团)是一家以大宗商品贸易(煤炭、焦炭、钢材、水泥)为主营业务,兼跨矿产业、房地产业、物流业以及金融投资业共五大板块的大型股份制企业集团。
    赣电集团作为江西省地产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与国内、省内多家知名房地产公司形成了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赣电集团在“立足江西,面向全国”的战略思想指导下,在南昌、九江、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已取得了丰富的土地储备。赣电集团首个房地产开发项目“赣电·开元国际”,在开售当日首批房源即告售罄,获得了业内和市场的好评。未来五年,赣电集团将抓住房地产市场整合提升的机遇,不断强化内部管理和对外拓展,成为在国内有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
    
 【企业网站】江西赣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篇:南昌正荣(新加坡)置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