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南京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20 11:20 来源: 点击:1731
    11月16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财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乐、孙燕博士等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副院长范正根、系主任曾文海和部分教师参与了座谈。
    范正根副院长代表学院对李永乐等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房地产和工程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优化课程体系、实验室建设、认知实践和其他实践教学模式、学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范正根副院长带领客人参观了教学场所和实验室。李永乐高度评价了我院房地产和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成就,希望通过加强交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刘淑珍)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80余人赴校友企业塔木金融参观学习
下一篇:南昌尚美佳与师大城建学院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