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2016年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19 12:41 来源: 点击:1715
    2016年11月18日上午9:00,城市建设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方荫楼一楼报告大厅隆重召开。城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老师,团委负责人陈典龙老师以及由各班级选举出来的12个代表团共149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大会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大会两个阶段,预备会议由院学生团委副书记何志诚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2016年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委员、学生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以及参加学校第十七届团代会、二十四届学代会的代表候选人名单。
    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团歌中开始。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老师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对此次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做了进一步说明,对大会的具体工作做了指导。紧接着,大会按照会议流程,先后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相关要求,选举出城市建设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委员和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最后,大会在高亢的校歌中落下帷幕。中午13:00,与会代表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馆接受廉政教育。
    此次大会的召开是城建学院民主化进程的又一里程碑。“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希望新一届院团委、学生委员能够承前启后、锐意进取,为学院及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希望被选出的参加学校“双代会”的代表能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学校团学工作的发展献言献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肖强 陈溪雨)



上一篇:引领思想,凝聚力量
下一篇:城建篮球首进“迎新杯”决赛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