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建学院全体教工参观廉洁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6-12-01 22:23 来源: 点击:1676
    为更加深刻认识廉洁文化理念,了解廉洁文化知识,树立廉洁行为观念,城市建设学院全体教工于2016年11月29号下午2点在先骕楼廉洁文化馆进行参观学习。
    文化馆参观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在廉洁文化馆的工作人员带领下,全体教工回顾了以往的诸子廉语,赣鄱廉史,了解了现今的领袖语录,廉洁楷模,与廉洁文化有了一个由浅入深的认识。随后,全体教工在播放讲演厅内专注观看廉洁教育警示片《永远在路上》,并且在观看途中不时交流心得阐述自己观点与看法。通过观看警示片,教工们了解到廉洁文化教育是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手段,也是广大干部群众接受思想教育的重要形式。最后,全体教工在廉洁文化馆入口前进行拍照留念,记录下这个与廉洁文化亲密接触的时刻。
    全体教工通过此次参观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更深层次地领悟了廉洁文化,树立了廉洁行事的观念。响应时代要求,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要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进行到底,让廉洁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廉洁文化成为行为要求。
   
                            
(文/图  城建党委)



上一篇:城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四“依靠群众求胜利”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城建学院认真学习江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