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我院16级新生在“安全情景剧大赛”中勇夺冠季军
发布时间:2016-12-05 23:44 来源: 点击:1739
    12月4日中午12点50分,由校自律部主办的“安全情景剧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全校共十六个节目参加竞选,校自律部及其他部门的部长作为评委。城市建设学院16级工程管理班及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以《文明怎么了》《传销组织几日游》两个节目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大赛中,十六个情景剧作品相继登台亮相,各剧目演员大胆展示,言行逼真,颇有专业演员的技巧和气场。城建学院的两个节目分别在第三位次及第十五位次出场,它们分别围绕传销及健步走的背景,演绎了大学生活中许多常见却令人深思的现象。特别是节目《文明怎么了》展现了同学们生活中健步走时遇到的各种问题,以贴近同学们生活与由小见大、由浅映深的精彩表演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并一举夺得桂冠,而节目《传销组织几日游》则描述了一名大学生从进入到逃出传销组织的过程并以此获得大赛的三等奖。
    大赛其他剧目以身边的真实故事为基础,分别从寝室生活、社会问题等角度阐述了相关安全问题。本次大赛成功引起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关注,提高了大家的防范意识,有利于促进大学校园的和谐发展。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 吴佳蕾)

 


上一篇:“迎新杯”决赛,城建封王
下一篇:城建学院举行2016年度师生座谈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