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城建学院举行2016年度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08 15:34 来源: 点击:1669
    为促进师生间的有效沟通,保证学院教学工作有条不紊得进行,12月7日点,城建学院在方荫楼一区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6年师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副院长范正根,副院长查代龙院长和团委负责人陈典龙以及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班级代表。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流程:第一,陈武阳书记发言,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第二,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班级代表发言提问,各领导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第三,陈武阳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会议第一个流程:陈武阳书记发言,介绍出席会议的领导,且对本次会议的内容和主旨做了简要的说明。
    会议第二个流程: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和班级代表发言提问,各领导对所提出的问题进行回答。该流程中,从低年级到高年级,各年级学生代表对学院各方面建设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其中,对于16级学生代表提出的“过多的会议”问题,陈武阳书记表示:“学院各个组织和社团需要提高工作效率,不必要的会议应当尽量避免。”而,对于14级学生代表提出的“就业、创业、考研平台”,各领导表示:“学院将会邀请已毕业同学同学为在校生提供小型辅导会和交流会。同时,招生就业处也会有类似的活动。”
    会议第三个流程:陈武阳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其表示,各位班级和组织代表都各抒己见,为学院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提供一个意见收集邮箱,且会在本周内接受所有意见。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本次深入沟通后,学院将会迎来更好的“新日”!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聂志纯)



上一篇:我院16级新生在“安全情景剧大赛”中勇夺冠季军
下一篇:城建学生作品分享:再造师大(模型)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