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暨新力“新力量”奖学金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12-23 20:31 来源: 点击:2125
    辞旧迎新,2016年12月22日晚7时,城市建设学院在江西师大音乐艺术广场举行了“新力启航,圆梦青春”2017年迎新晚会暨“新力量”奖学金颁奖典礼。校团委书记宁洁,学生处副处长谢兆元,江西新力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执行总监白璐,学院副院长范正根、查代龙,党委副书记陈武阳、工会主席刘群红以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王莉莎及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共四百余人观看了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节目表演、奖学金颁发及线下抽奖三大环节。晚会在开场舞《且吟春雨》精致美丽的舞姿中徐徐拉开。主持人对城建学院于2016年取得的光荣成绩进行了总结,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由校民乐团、模特队带来的音乐舞蹈《青花瓷》,精湛的民乐技艺、靓丽的模特充分调动了会场气氛,16级城乡规划班小品《项鱼遇强拆》带来了一波小高潮,之后更有劲爆街舞秀、搞笑小品《超级大学生》、青春音乐串烧《那些年,我们的青春》等共计十七个精彩节目,中间还有学院老师吉他弹唱的及老师们的VCR新年祝福送上。在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主持人风趣接场及微信上墙互动下,晚会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在节目表演间隙,新力集团人力行政中心执行总监白璐先生、校团委书记宁洁等领导老师为“新力量”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获奖证书与奖金,激励同学们在新的2017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在与获奖同学合影后,白总监发表感言,他在感言中阐述了新力集团对人才的渴求,明确表示希望与城建学院深入院企合作,共同发展。最后,在16级工程管理班合唱《我相信》的歌声中,领导老师与全体演员及工作者合影留念,本次晚会圆满落幕。
    本届迎新晚会暨颁奖典礼堪称城建学院史上最豪华阵容。演员服装、道具、灯光、音响设备、大型LED显示屏等装备史无前例。前期筹备、节目审核历时两个月,晚会宣传及会场布置更凝聚了城建学院百余名师生的共同努力。辞旧岁欢欣鼓舞庆胜利,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借此次迎新晚会,学院总结旧年收获,展望新春未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小学院,大城建,相信在城建全体师生努力下,城市建设学院必定能在2017年里迸发出更强的洪荒之力。
主持人主持节目
学生表演
教师弹唱
颁发“新力奖学金”一等奖
颁发“新力奖学金”二等奖
颁发“新力奖学金”三等奖

新力白总讲话
晚会在合唱《我相信》中结束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肖强)



上一篇:城建学生作品分享:再造师大(模型)
下一篇:地产财富社一行18人来到南昌尚美佳开展踩盘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