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地产财富社一行18人来到南昌尚美佳开展踩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27 20:04 来源: 点击:2523
    2016年12月27日下午,在南昌尚美佳李丽萍的协助下,地产财富社来到南昌国贸天悦开展踩盘活动。
    来到售楼处,销售人员围绕沙盘向我们介绍了国贸天悦项目的整体情况和区位优势,国贸天悦地处老城区,有小学中学,生活方便,交通便利,靠近地铁一号线和正在修建的地铁二号线,小区绿化好,停车方便,适合居住。销售人员的精辟讲解,让我们现场感受了营销时面向顾客介绍楼盘的基本技巧。
    随后,工作人员带我们参观精装样板房和毛坯房并进行了热情讲解。样板房漂亮的装修,精致的摆设,是多少同学梦中的小家园,大家热情洋溢,到处拍照。毛坯房的参观让我们有了强烈对比,装修可以把空荡荡的毛坯房变成精美温馨的住宅。地产财富社的同学们听得认真,看得仔细,感受了建筑的神奇魅力。
    这次踩盘,不仅让地产财富社的同学们开了眼界,学到了知识,也让同学们更加团结,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我们的专业,是要将自己的思想和汗水注入到自己的楼盘,用爱去建设楼盘,去构筑未来!感谢南昌尚美佳的热情接待,感谢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希望地产财富社越来越好,希望城建学院越来越好,我们热爱城建这个大家庭!




地产财富社(文/图)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17年迎新晚会暨新力“新力量”奖学金颁奖典礼
下一篇:提高安全意识 共创文明寝室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