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城建学院四届二次教代会暨2016年年终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1-14 12:39 来源: 点击:2478
    2017年1月13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暨2016年年终总结大会在学院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桂凤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会议紧锣密鼓的推进,全体教职工认真听取了院长闵忠荣同志作的《城市建设学院2016年度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发展思路报告暨2016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刘群红同志作的《城市建设学院2016年度工会工作报告暨2016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副院长查代龙同志作的《城市建设学院生育假所扣奖金分配办法》报告、副院长林辉同志作的《城市建设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报告。随后,全体教职工对以上报告、办法进行了讨论,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以上报告、办法逐一表决通过。
    会上,全体教职工还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对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测评。在隆重而欢快的气氛中,会议圆满落下了帷幕。
(文/图  城建学院工会)



上一篇:齐聚星轶影院,共享欢乐时光——城市建设学院组织教职工观影活动
下一篇:城建学院举行教职工2017迎新年趣味游艺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