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职责主导方向,问题推动发展---城建学院学生会工作推进会陆续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20 23:50 来源: 点击:1737
    为明确城建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职责,推动学生工作有目的、有方法、有秩序地开展,城建学院在4月份开始举办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推进会。城建学院团委通过推进会的方式加强对学生会的指导,带领学生干部找准目前学生组织存在的问题,帮助学生干部摆正思想,高质高效完成学生会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
    4月17日下午5:30,推进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探讨的是城建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工作及志工中心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工作。相关部门学生干部,普通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首先,团委负责人陈老师与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对近期部门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将来发展展开设想。陈老师分析了志愿服务工作的优点及不足,指出应抓住城建学院的特色,以专业知识带动实践活动创新;随后,他从三个方面对组织部的工作提出建议,1.希望组织部把握思想引领关键,与宣传部们加强合作,在城建青年中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宣传党的政策理论。2.加强团员教育管理,落实好“一学一做”各项工作要求。3.配合主席团管好学生干部,积极出台相关制度,保证学生干部队伍质量。在会议最后,与会学生干部提出了相关工作问题和建议,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
   据悉,本场推进会是第三场推进会。4月10日城建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了第一场工作推进会,主要针对办公室、文艺部及体育部进行了工作指导与任务布置。4月12日,团委学生会组织青年信息中心、职业发展协会、社团联合会以及学习部进行了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职责主导方向,问题推动发展。通过推进会的不断召开,各学生干部不断增强了自身的服务意识与工作能力,城建学院学生会工作也将在推进会的带动下日益进步。此外,推进会也为学生干部们探讨学生会工作提供了良好平台,为创意发表开辟了途径,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改进和学生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吴佳蕾)


上一篇:房协踩楼盘,走进万科公园
下一篇:城建学院团委举办“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