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城建学院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查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7 09:58 来源: 点击:1666


为进一步保障学生宿舍安全,同时积极响应并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严防校园发生各类安全事故,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4月26日晚6点对15级与16级全体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以“安全隐患排查”为主题的查寝活动。
在此次查寝活动中,大部分寝室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没有出现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的情况。在针对排查安全问题的基础上,也发现了寝室床铺螺丝松动,门窗损坏等问题,学生会对此采取了及时记录上报的措施,保证同学们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除此之外,在排查过程中,生活部也向同学们强调了要注意用电安全,禁止违规使用电器,并希望大家及时清理寝室,经常通风,保持寝室干燥卫生。
此次查寝活动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同时对营造和谐温馨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也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查寝,学生会深入了解到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对此采取了积极措施,充分发挥了作为党和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世界地球日——变废为宝,乐在其中
下一篇:革命精神,交流传承——”井冈山精神”交流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