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雷锋月“义务服务日--清理惟义楼””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7 10:27 来源: 点击:1675




为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也充分展示党员服务站和党员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3月26日下午1点至2点,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部分(预备)党员和院党站组织部人员一起参加了“清理惟义楼”的活动。此次活动地点是惟义楼周边5.6.7.8区域附近。
首先,该活动进行了一系列前期准备:一、确定好院带队负责人,并由负责人确定好参与人员。二、、院服务站准备好清洁工具。三、参与成员下午一点在惟义楼二区门口集合并进行党员签到。四、分配党员、预备党员、院党站学干要清理的区域。然后,成员前往各自所负责清理的区域并开始清理区域内的可见垃圾。最后,大家“满载而归”,集体合影。
雷锋无私的奉献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该活动的圆满完成,有利于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也充分展示党员服务站和党员吃苦耐劳,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让大学生更好的领悟到雷锋精神的真谛!此次活动是当代大学生学习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直接有效的行动。
 


上一篇:悉心辅导,指引方向
下一篇:城建学院团委全面开展一学一做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