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拒绝网贷,理性消费——网贷风险防范下寝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6 10:41 来源: 点击:1640



4月22日晚6点,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党员服务站举行了“加强16级新生网贷风险防范”下寝活动。活动由监察部组织,学院(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准时到位,以昂扬的风采,帮助16级新生更好的认知网贷的风险、使其对网络贷款有正确的认识。
网贷虽可解一时之急,但其会造成一系列让人苦不堪言的恶果。对于16级新生来说,网贷比较陌生,但网贷危害巨大。此次下寝,学长学姐们分五个部分给新生讲述网贷:一、网贷的概念,网贷的具体途径。二、网贷给大学生带来哪些危害、身边以及网络中出现过的网贷事件。三、如何预防网贷风险、以及万一涉足网贷该如何向老师或者身边亲人寻求帮助。四、共同讨论此次活动对自己有什么影响,分享在此次交流后的感言。五、新生向学长学姐请教学习以及生活中的问题。学长学姐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网贷防范主题下寝,让新生们了解到网络借贷的现实危害。经过学长学姐的热情解说,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不法的网络借贷,理性消费。同时会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息,防止被不怀好意的人利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此次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上一篇: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城建学院志愿者服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下一篇:城建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学校第六次党代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