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校纪委贾俊芳书记到联系班级听思想政治理论课
发布时间:2017-06-14 11:23 来源: 点击:1934


6月12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贾俊芳老师在城建学院党委陈武阳副书记的陪同下来到惟义楼5508教室,随堂听了城建学院2015级建筑班《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本堂课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袁初明老师讲授的《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听课过程中,贾俊芳老师仔细聆听教师授课,认真记录教师授课内容。
课后,贾俊芳老师与袁初明老师进行了交流,充分肯定了袁初明老师的授课,同时也就教学内容的与时俱进、教学手段的多样化、教学步骤的设计等交换了意见。
 


上一篇:城建学院召开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篇:提高安全意识,享受愉悦假期——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召开学期末安全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