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城建学院志愿者服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时间:2017-04-25 11:35 来源: 点击:1651



为了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基础,确保各项消防安全措施设施到位,4月22日,城市建设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园里全面开展消防器械大排查活动。
青协会长陈敏组织人员对宿舍楼、龟壳、音乐艺术广场等大型活动场所的消防工具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检查,及时消除了消防隐患。在排查中,主要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及重点消防要害部位的灭火器材是否完好;配备数量是否符合规定;管理措施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栓箱是否完整;电源,线路是否老化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了检查,其次是对消防工器具的性能进行了彻底的摸底。活动中,志愿者们全面消除了我校消防安全存在的缺陷和隐患,顺利对消防安全危险源进行了处置和防范。 在此次活动中,城建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表现得到了学校的肯定,被授予“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称号。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创建我校“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今后,我校保卫处仍要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为宗旨,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核心任务,为创建平安校园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学党习党,你问我答
下一篇:拒绝网贷,理性消费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