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ililiang

师资力量
最新动态
校外本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师资力量 > 校外本导 > 
00房 何武军
发布时间:2017-07-20 08:33 来源: 点击:1615
姓   名 何武军 研究方向 房地产投资拓展
职称/职务 投资拓展总监 出生年月 1982年10月
学    历 本科 学    位 学士
毕业学校 江西师范大学 所学专业 房地产经营管理
民    族 籍    贯 临川
所在单位 仁恒置地集团 电子邮箱 chinaabc007@126.com
学习经历:
2000年-2004年,在江西师范大学学习;
2004年取得注册房地产估价师资格。
工作经历:
[1]2004年-2007年在世联总部的估价顾问部从事房地产评估和顾问工作,从存量房地产的抵押评估到房地产项目的按揭、开发贷款、信托贷款等开始建立对房地产的认识和感觉,后期加入顾问部专注于房地产项目的前期定位、物业发展建议等房地产项目全程顾问工作。
[2]2007-2010年加入深圳美佳华实业公司,转型做房地产项目投资分析,项目包括纯住宅、综合体等,项目拓展方式包括与政府勾地、收购与招拍挂。
[3]2010年-2016年,招商地产,从总部到华北区域的投资拓展负责人,成功开拓了山东、东北等5个新城市,成功获取的项目计容建筑面积近500万平方米,获取方式包括与政府勾地、收并购、招拍挂等。
[4]2016年-2017年,仁恒置地集团任职投资拓展总监,负责投资拓展工作。
 



向前已无文章
向后已无文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