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50余人赴上海世联行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7-07-10 16:29 来源: 点击:1917
    2017年7月7日上午,在城建学院教学副院长范正根老师,刘群红老师的带领下,14级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一行50余人考察参观了位于上海市西藏北路199号的世联行公司。
    在世联行公司相关负责人的悉心安排下,首先,候经理介绍了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公司尹总对世联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的宣讲,从数字看世联的角度全面介绍了世联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目标,并对企业文化和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诠释。
    随后,校招标杆人物章总结合自己在世联的十年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十年来的点滴成长和成功经验。
    最后,世联行公司对世联的活动和员工培训进行了展播,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学生们以分组的形式分别和公司的老员工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
    经过此次上海世联行的参观学习,大家对世联行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学生们对自己专业未来可能从事的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参观办公场所
听专题报告
合影留念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90余人赴上海易居总部参观学习
下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40余人赴上海城市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