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中南集团上海公司与城建学院师生专题交流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1 15:56 来源: 点击:1816
    2017年7月8日上午9时,中南集团上海分公司在上海维也纳酒店对城建学院14级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近百人)进行了专题宣讲和交流,会后进行了专题招聘。工程管理系主任曾文海老师主持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中南集团人事经理徐巍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南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的领导思想、思想文化,以及员工入职以后的培养体系等内容。紧接着,徐经理通过自己在中南集团的工作经历,为同学的解答了一些工作的一些疑惑,也分享了一些工作上的经验和见解。
    然后,进入现场互动环节,徐经理就同学们关心的工作地点、岗位工作内容、面试流程、薪资待遇等问题一一作了回答。
    其次。工程管理系主任曾文海老师进行了发言,在向中南集团介绍我校、我院发展历史后,他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保持在学校的良好学习习惯和动力,同时不要将学校的坏习惯带到工作中,祝愿各位同学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
    宣讲活动结束后,人事经理还收集了有入职意向同学的简历,对有意愿来中南集团实习就业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前期招聘并耐心地解答了各位同学对入职以及后续工作的问题。
    最后,城建学院教学副院长范正根老师对此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中南集团是全国前18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今天上午是我们学院与中南集团进行的一次院企交流活动,各位同学今后可以对中南集团保持关注,希望将来能有同学到该企业工作。
    这次中南集团与江西师范大学宣讲会圆满成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校企合作的良好平台,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交流,相信未来会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曾文海老师主持会议


企业专题宣讲
范正根老师总结发言
合影留言
城市建设学院(文图/林炜)



上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师生一行40余人赴上海城市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下一篇:江西师大14工管和房产班与上海校友座谈会暨认知实习总结会在上海举行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