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zililiang

师资力量
最新动态
校外本导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师资力量 > 校外本导 > 
03工管 罗荣祥
发布时间:2017-08-14 13:05 来源: 点击:2013
姓   名  罗荣祥 职业方向  房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  
职称/职务 地产城市公司总经理  出生年月  1985.01
学历  本科 学位  管理学学士
毕业学校  江西师范大学 所学专业  工程管理
民族  汉 籍贯  江西抚州
所在单位 江西恒大 电子邮箱 253297476@qq.com
学习经历:
2003-2007:就读江西师范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就读期间学习了建筑规划、工程建设、房地产开发经营及市场营销等房地产相关专业知识,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该专业学士学位。同时,大学期间受策划大师王志刚思想影响,励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地产策划大师,一个优秀的地产操盘能手。大学期间通过课堂专业课学习了一些营销策划理论知识,课外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当中去,学习了市场调研和营销策划的一些基础实操,为日后发展明确了思路。
工作经历:
2007-2010:江西建华地产和南昌信德行地产2家代理公司从事营销策划岗位;
代理公司最能磨砺人的意志和受折腾能力,由于代理公司接触的大大小小项目较多,因此三年的代理从业经历,基本掌握了从市场调研、前期策划定位、营销推广及客户维护等多方面的基础实操知识,期间参与了西格玛国际商务中心写字楼项目、红谷滩中心区世纪中央城、洪客隆地中海阳光、洪客隆国际金融中心、第一街区、昌北绿腾雅苑等多个项目的前期市场调研、策划定位及营销推广工作,初步形成了自己了策划理念和实操理论。
2010-2016:在恒大地产集团江西公司从事地产营销管理工作;
其中2011-2014担任景德镇恒大项目营销总监岗位,负责项目的所有营销管理工作,包括策划管理、销售管理及其他日常事务,参与项目重大决策。该项目连续多年蝉联景德镇市场销售冠军,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三年的地市营销管理实践积累了丰富的地市操盘经验,全面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2015-2016担任恒大地产集团江西公司营销总监岗位,协助营销副总全面负责全省项目的营销管理工作,负责全省30余盘的策划推广及销售管理工作,以及营销日常事务的管理。任职期间,江西公司销售业绩从2014年的55亿到2015年的70亿,再到2016年的125亿,实际连年高速增长,使恒大集团江西公司成为省内在售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地产集团,2016年一举成为全省住宅销售冠军,为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两年30余项目的省级公司营销管理经验,积累非常丰富的地产操盘经验,无论是住宅、商业还是写字楼,无论是滞销楼盘还是畅销楼盘,都形成了自己一套成熟的营销操盘理念和思想。
2017-今:在恒大地产集团江西公司从事地产开发经营与管理工作。
担任恒大集团江西公司赣州公司总经理岗位,全面负责赣州公司所有事务,包括投资拿地、工程管理、开发报建、营销管理及物业服务等。任职期间,与公司投资智囊团准确决策,成功新摘5宗优质土地,使赣州公司从4个项目发展到9个项目11块地,为公司在赣州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成为赣州当地规模最大的开发商。全新的平台给予了全新的视野和全新的思维方式,进一步完善了自身的工作履历,丰富了自身的城市运营及地产开发专业水平。
 



向前已无文章
向后已无文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