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足球友谊赛教工队与城建校友2:2握手言和
发布时间:2017-09-17 20:11 来源: 点击:1612
    一个美好的校园,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一个共同的爱好——足球,让不同年级和地域的校友、老师和同学再一次相聚;一场激情四射的友谊赛,重燃我们对青春的回忆与无限依恋。
    为庆祝城建学院校友会成立,9月16号校友会成立当天上午,作为成立庆典重要的组成内容,教工足球队和来访的城建校友足球队在学校贝壳体育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双方2:2战平。

    校友足球队由曾经是城建学院各届院队主力球员的校友以及现学院学生足球队共同组成。即便校友队阵容强大,但有着20年悠久历史的师大教工队也丝毫不逊色,充分利用比赛经验和娴熟的传控配合与校友队周旋。校友足球队则利用跑动能力强、技术好的特点不断冲击教工队后防线。











    教工队在第一节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加强了队员轮换,很快取得了场面的优势并连续攻入2球,尽管第三节城建校友队趁教工体力下降再度扳平,但教工队通过控制中后场不给对方机会,双方握手言和,双方以这样一场圆满的比赛,为城建学院校友会的庆典大会献上了一份意义非凡的礼物。
(曾文海 刘桂海 林培辉 图/文)
 


上一篇:城建师生在“全国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江西师大城建学院校友会正式成立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