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18 16:50 来源: 点击:1715
  10月18日上午9:00,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楼西201组织师生代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并作心得交流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九大报告全文3万余字,讲话时长3个多小时,在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的基础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师生代表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每每讲到精彩之处,全场便响起热烈的掌声。
  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的讨论中,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院工作的各个方面,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增强担当实干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开创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委会议暨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