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专题讲座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专题讲座 > 
【专题讲座】城建学院开展校友国际工程工作经验专题分享会
主讲人:06工管黄敏和07工管朱昭波
发布时间:2017-11-23 21:30 来源: 点击:2608
    为帮助同学们了解国际工程建设情况以及校友在国外的工作情况,学院于11月22日晚在实验楼北306召开“城建校友国际工程工作经验专题分享会”。主讲人为06工管黄敏和07工管朱昭波,出席本次会议的有15级和16级同学、学院副院长范正根及部分教师代表,会议由16房地产班赖彬彬主持。
    分享会伊始,主持人赖彬彬向前来参加分享会的有国际工作经验的校友和同学们表达了感谢。第一位上台分享的是朱昭波校友,朱昭波毕业后在肯尼亚工作多年,他给同学们介绍了肯尼亚的城市发展情况和当地的风土人情,分享了自己在肯尼亚从事工程项目管理工作时的经历和感悟,并对同学的学习和未来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建议。第二个分享经验的校友为黄敏,他分享了自己毕业后在加纳的生活情况和工作经验,让同学们对加纳的风土人情、城市建设和工程管理工作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随后,进行提问环节,同学们向两位校友提出了许多有趣却又实际的问题,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有的学生采用英语向校友提问,校友同样用英语进行解答,然后再用中文将对话内容进行现场翻译,外语交流流利,现场气氛轻松。互动环节后,15工管邱民现场即席发言,总结了自己听两位校友专题分享后的收获和体会。
   主持人介绍参会老师和校友
07工管朱昭波校友作专题分享
06工管黄敏校友作专题分享

会议现场
    最后,范副院长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和概括,范老师对本次交流会的效果给予了肯定,对校友毫无保留的返校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将会陆续邀请国外工作校友返校分享,希望对启发学生思维,开阔学生国际视野等方面有更大帮助。
    会后师生合影留念
    (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涂传虎)



上一篇:【专题讲座】《一个平凡学生的创业崛起之路》(99房刘剑)
下一篇:【专题讲座】吴光东博士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