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彰优秀运动员,扬体育之精神——城建学院“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15 21:11 来源: 点击:1108
为发扬体育精神,鼓励城建学子为城建体育做出更多贡献。2017年12月3日晚上,城建学院“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准时在实验楼懂305大礼堂隆重进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团委负责人陈典龙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晚间七时,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一组关于城建优秀运动员的采访视频,视频中,有为城建篮球立下赫赫战功的周尚,也有运动会时勇夺跳远冠军的李洁静,这些运动员们就他们对于体育运动表达了自己的一些看法。而后,张夏诚主席就城建学院2017年体育赛事总结发言。发言结束后,大会对广播操、足球队、篮球队的教练进行聘书颁发仪式,在过去的各项体育活动中,他们牺牲自己的个人时间为城建体育付出的努力所有人有目共睹。
女子篮球队队长林家淇发言,这是城建的第一支女篮,望城建女篮在往后的日子里能够发展并强大。之后是对运动会中取得前八的运动员进行表彰,优秀运动员代表李洁静发言。中诚达“体育基金捐赠人聂志勇学长在百忙之中写了封信,向城建运动健儿以及城建体育未来的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愿。
这一场表彰大会是对城建体育健儿的鼓励,更是对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三走”活动的积极践行,对体育精神的践行。小学院,大城建,城建体育还将一直努力奋斗,砥砺前行。(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曹佩枝)
院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上一篇:城建学院举办大学生安全知识讲座暨灭火演练
下一篇: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俊芳莅临城建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