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俊芳莅临城建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5 21:14 来源: 点击:1298
为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拉近高校领导与学生之间距离,2017年12月13日至1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贾俊芳莅临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深入学生教室、食堂、宿舍等,融入学生生活,倾听学生心声。
13日下午贾俊芳和城市建设学院16级城乡规划班一起上课,在课堂上他认真听课,详细作笔记。课间休息时间,贾书记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了潘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课业情况。同时他对同学们课堂上的良好表现和任课教师的教学予以了充分的肯定。13日晚,贾俊芳书记与同学们在三食堂共进晚餐,他排队的时候亲切地与同学们打招呼,跟同学们坐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跟同学们聊天,整个过程都洋溢着轻松和欢快的气氛。晚间8时许,贾俊芳书记在来到实验大楼北306教室,参加了2016级城乡规划班的廉洁诚信主题班会,跟同学们一起畅聊诚信话题,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并希望广大同学坚守城实守信品质,保持向上向善情怀,融入集体生活,强化团结意识,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一个诚信有为的大学生。
14日下午,在实验大楼北306,贾俊芳书记给16级城乡规划班上了一节形势与政策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讲十九大精神,他希望广大同学积极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员,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
学校“双体验日”活动拉开了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篇章,让广大同学更加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情之深,意之切。
院团委新媒体运营中心



上一篇:彰优秀运动员,扬体育之精神——城建学院“优秀运动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青年共话新时代,城建英勇展雄风——城市建设学院问鼎第十八届校辩赛冠军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