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廉洁教育“微”课堂
发布时间:2017-12-20 22:43 来源: 点击:17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廉洁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12月19日下午16:00,城市建设学院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周利生教授于实验大楼北306开展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讲座。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讲座伊始,由纪检委员林辉致辞,并着重介绍了主讲人周利生教授,紧接着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周教授表示欢迎。
   周利生教授从介绍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会议主题开始,循序渐进,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对党的建设形势的总体判断,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十九大关于党的建设的工作部署等作出阐述。
   周利生教授突出强调,新时代党的建设的工作部署,必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保证全党服从中央,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必须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讲座结束后,每位党员都结合学院实际、自身岗位谈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尊崇党章、牢记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锻炼。

 
 
 
 (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