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活动 > 
品味绚丽多彩人生,做新时代知性女人——城建学院举办2018“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2 11:43 来源: 点击:2444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9日,城建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职工开展“闻香识女人”系列活动。
   

    上午,学院为女教工准备了香水图书馆的四大系列套装,并讲解了不同香水背后所体现的不同女性气质相关知识,老师们在细细品闻中放松身心。
    下午,学院主要领导给女教职工带来节日的问候,并和她们一起走出办公室,开展校园游春寻香活动,大家边晒着三月暖阳,边赏着鲜花美景,边交流日常工作,一路轻快愉悦。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给紧张的教学工作压力带来一份缓解。(文、图 城建学院工会 陈典龙 )


上一篇:“瑜珈”时光,遇见最美的你——城建学院瑜伽训练纪实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工作会顺利举行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