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寓教于乐,雷锋伴行 ——城建学院团委举办3·5日雷锋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5 13:16 来源: 点击:1653
    春风阵阵令人沉醉,在草长莺飞的三月里,江西师范大学2018年3·5雷锋日系列活动也在青年文化广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顺着人流向前走,城建学院青协的帐篷格外的显目,中间一张雷锋的人物老相片凸显着活动的主题,强调着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城建青协对这次活动极为重视,作为志愿者团队,一直致力于校内外的各种公益活动,而这次参加雷锋节活动,他们也做的十分充分的准备。场内的桌子上摆放着五颜六色的黏土,可以让同学们随意的捏造,志愿者捏的可爱的雷锋与其他同学捏造的笑脸、花朵放置在一起,极具观赏性。除此之外,青协还准备了你猜我画这个有趣的游戏,成功答对的同学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许多路过的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游戏中,欢声笑语一时萦绕场上。在游戏中放松身心,在快乐中感悟雷锋精神。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为增强集体凝聚力、营造和谐融洽的校园气氛起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还可以呼应广大同学,提高公民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并提高自身的整体素质,促进和谐校园的发展。(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记者团 曾靖昕 陈典龙)

 


上一篇:学院组织参加学校女生节巾帼女子拔河比赛
下一篇:阳门新起航,爱心又出发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