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城建青协携手“微爱”阳门送爱之行
发布时间:2018-03-26 17:55 来源: 点击:1650
  为了让留守农村的一群孩子得到物质和心理上的慰藉,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江西师范大学城建学院青年志工中心与南昌市微爱公益工作中心联合开展“情暖三月 爱寄阳门”活动,于3月24日上午来到城建学院志工中心的志愿基地:阳门村,发放了一批学习物资。

  3月24日上午,城建学院志工中心与微爱的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带着一袋袋学习用品来到阳门村,在在此给孩子们进行过义务家教的志愿者们的带领下,通过一家家走访的形式将一袋袋学习用品发放到了孩子们的手上,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内心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给每家孩子发放完学习用品后,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又与他们进行交流,询问孩子们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安抚他们不曾受到关爱的心并对他们进行心理辅导工作。在活动持续2小时左右后,所有学习用品都已发放到孩子们手中,对孩子们的心理辅导工作做的也很到位。至此,“情暖三月,爱寄阳门”活动圆满结束。

  在活动进行时,活动负责人和志愿者们勇排困难,克服了雨水天气和阳门村巷子繁杂所带来的不便,一家不落地送去物资,体现了负责人和志愿者们的送爱心之笃定与迎难而上的勇气和智慧,发扬了“奉献 自主 友爱 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诠释着当代大学生的光辉精神。

  希望本次活动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爱与暖,让这种善意为孩子的的教育成才之路护航。也希望更多的大学生能走出校园,通过参加志愿活动来为社会上的弱势群体送去更多的关爱与温暖。(文、图/院团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第五届“中诚达”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致敬雷锋,暖心三月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