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建学院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4 10:11 来源: 点击:1119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咨询工作,积极响应省征兵办工作要求,将征兵有关政策宣传到每一位在校大学生 ,5月30日下午,武装部派出2017年退伍返校学生林卫银、董帮振于惟义楼w7401教室对城市建设学院2017级各个专业的学生召开征兵主题班会,具体地进入到班级进行以“有志青年到军营,投身国防建功业”为主题的应征入伍政策宣讲。

    宣讲开始,董帮振同学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当兵经历。在他看来,他的这一次当兵经历让他成长了许多,不仅是身体素质有了极大的提高,还从内在彻底地改变了他。回来之后,他变得自信坦荡,在与同学、老师的交流中也大方自如,更重要的是,他找到了自己的追求与理想,并决心为之奋勇向前。同时,他还提到,国家积极鼓励大学生响应征兵,退伍之后的待遇也十分丰厚。针对退伍后的学生,政府在公务员招聘和学校在考研方面都有优惠的政策。随后,林卫银同学以自己为例,积极地鼓励每一位学子投身建设国防的工作中去,城市建设学院学子衷心地敬佩他们的勇气与毅力,给予两位学生热烈的掌声。
经过学校积极的征兵宣传工作,同学们对“投身军营,为国防建设献力”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更多的大学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图、文/院团委)
 


上一篇:书香伴成长,诵读庆“六一” --城建学院开展2018“书香朗读”儿童节活动
下一篇:城建学院开展团学组织部门年度考核大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