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1:43 来源: 点击:2274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6月9日,城市建设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教工党员一行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北山烈士陵园和茨坪革命旧址群,追寻历史足迹;聆听大井朱毛旧居现场教学,深情回顾了革命斗争时期先辈们经历的艰苦岁月和英勇事迹;重走红军路,感受革命烈士的艰辛;瞻仰红军造币厂,赞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前往黄洋界保卫战旧址,看朱毛挑梁小道悬崖峭壁,听迫击炮声隆隆作响,提醒我们不忘初心,依靠群众取得胜利。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井冈山精神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井冈山精神在新的历史时期仍然具有重大的时代价值。作为高校教师,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革命传统,以更旺盛的斗志和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和服务管理的工作中去。                            (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