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FF

党群工作
最新动态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2:54 来源: 点击:2248
    6月5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大楼西201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学校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及时传达学习和研究部署。会议由院长闵忠荣主持。
   会上,院长闵忠荣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田延光、校长梅国平在学校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作风建设实施方案。他提出了学院作风建设的总体要求,要着力解决学院师生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规范工作行为,增强工作效能,改进工作作风,并明确了要出台学院行政实验口、学工口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规定。
   全院教职工一致表示,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认真做好“五查”,着力查摆作风突出问题,全力做好“五改”,集中整治作风问题,全面推进我院作风建设工作。(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赴井冈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