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10-25 15:30 来源: 点击:1707
   为全面了解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学校委托第三方麦可思公司将于近期开展2018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和用人单位评价。诚邀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积极参与!
   评价时间:2018年10月下旬——2018年11月下旬
   评价对象:2018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和用人单位。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江西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8年10月25日



上一篇: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报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2019年城市建设学院一志愿复试名单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