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市建设学院团学干部基本技能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17 23:23 来源: 点击:980
  为提高城市建设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便于更好地服务学生大众。10月17日晚八时,城市建设学院在惟义楼1307室举办了团学干部基本技能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学生团委副书记江传吉主讲,院学生会全体学干和2018级各班班委与会。
  培训课上,江传吉首先向全体学生干部介绍了学院学生干部考核办法、学生会的组织构架及分会章程。其次,针对还处于试用期的学生干部,江传吉向大家展示了学生干部管理办法及工作考核评分表,并强调只有通过试用期,才能成为一名真正的学生干部。接着,江传吉就如何开展一个活动的流程进行讲解,并着重讲述了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策划书。然后,江传吉现场演示了如何快捷地使用Word,PPt和Excel三大办公软件,教会了同学们一些日常经常接触到的技能,以便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工作。培训课结束后,江传吉及组织部有关人员以学长学姐的身份为18级学生干部答疑解惑,包括了学习、工作和生活各个方面。同学们积极参与,场面其乐融融,十分温馨。
  培训课对同学们来说,不仅仅可以学习工作基本技能、提高工作能力,更是一个了解彼此、融入学生会大家庭的良好契机。通过江传吉的精彩讲解,学院新学干必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并服务于学生大众。(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喜迎新生学干,遇“建”最美的你 ——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会内部迎新晚会盛大开幕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学习指导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