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PERATION

合作交流
最新动态
院企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企交流 > 
中诚达、安星宣讲会暨安星教学实践基地 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4 17: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119
   10月31日下午2点,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大楼北306成功举办中诚达AND安星宣讲会暨安星教学实践基地签订仪式。相关企业负责人聂志勇、于婷,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院团委负责人黄珍慧以及2018级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签订仪式。


   会上,在中诚达集团负责人聂志勇的见证下,院党委副书记陈武阳和安星集团负责人于婷进行了签订仪式,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也代表着学院与中诚达集团和安星集团的合作进入了新阶段。
   随后,安星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于婷、中诚达集团负责人聂志勇分别对各自的公司进行了介绍,并耐心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此次签订仪式取得圆满成功,既让学院的同学们对于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为同学们今后的就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
(图/文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校企合作谋发展,合作双赢谱新篇
下一篇:城市建设学院、广东新长安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