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S

学生园地
最新动态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活动 > 
不等烟雨只等你——记城建青志双十一院假面舞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1 09:42 来源: 点击:1632
   如今光棍节不仅是弥散于社会的一种文化形态,更成为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为响应新时代气息,倡导健康、快乐、自信、时尚的价值观念,促进校园趣味文化的发展,城建学院与软院等学院青志于11月11日晚6时30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以及奥新音乐餐吧展开了面向全校的双十一假面舞会。
   此次晚会场景布置精美,受到了许多同学的支持与捧场,吸引了百余位同学参加。参与组织的各个学院通过在微博QQ空间等平台以及发放宣传单的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宣传,通过发放门票的形式向全校招募假面舞会活动的参与者。十一日晚,双十一假面舞会在欢乐友好的氛围中进行。晚会通过拉线匹配的有趣方式将参与者分为多个组,每组男女各一人。晚会精彩的开场舞结束后,同学们便投入到各新颖有趣小游戏中。其间,精彩不断,现场气氛温暖活跃。搭档们之间的默契配合更赢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赞叹与掌声,比赛游戏紧张热烈,一些搭档们不断邀请其他搭档的共同参与以一较高下赢取奖励卡片。晚会成功的接近尾声,组织人员对现场进行了细致清理。
   此次晚会不仅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风采与活力,也无形培养了同学们的感情,促进了城建青志与其他兄弟学院的合作与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为参与人员带去了一个别致难忘的双十一。(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团委)






 


上一篇:青春有爱,真情陪伴 ——记城建学院青年志工中心第四次阳门家教
下一篇:五四精神,传承百年不断!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