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新闻动态
最新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18年度辅导员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3 10:31 来源: 点击:13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江西师范大学专职辅导员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述职评议方案>的通知》(校党字〔2017〕55号)精神,城市建设学院于2019年1月2日下午4点在实验楼西2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辅导员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黄晋、党委副书记陈武阳出席述职会,各年级辅导员参加评议,会议由陈武阳主持。
    述职前,陈武阳传达了本次辅导员抓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述职评议述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对评议规则进行详细说明。接下来各年级辅导员围绕本人岗位职责,对2018年度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分析、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和展示。 
    最后,黄晋书记对此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他对参加述职的辅导员有清楚的工作认知、清晰的岗位定位表示肯定。他指出辅导员工作是有意义、有价值、有责任和有成效的。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而辅导员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是大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希望全体辅导员立足本职岗位,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带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 城市建设学院学工办)
 


上一篇: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下一篇:聚焦两会,积极学习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