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

就业工作
最新动态
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在线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招聘】江西佳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19 10:22 来源: 点击:1683
    江西佳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具有房地产评估壹级、土地评估A级、资产评估资质、测绘服务、会计师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的综合性鉴定公司。现诚聘估价助理、招投标助理、审计助理。
    入职第一月工资2000,过了一个月合格的初期3000加中餐,年终奖金(一般工资的30%-40%),公司有员工宿舍。
    欢迎师弟妹们加盟,联系人01房陈导虎15350000086微信同号,QQ3250505。


上一篇:【招聘】卓越集团长沙公司“卓越生”成长计划
下一篇:【招聘】老楼地产顾问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