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华睿•中国
发布时间:2013-04-28 15:22 来源: 点击:3022
    华睿·中国是一家专门从事商业地产开发、代理、培训、广告设计、建筑设计等全产业链企业。目前公司旗下有深圳市华睿行商业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图广告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睿诚创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公司。由于发展需要,旗下各公司现面向全国招募人才!
    华睿中国·造才计划
    华睿坚信“天生我材必有用”,通过全方位的判断,以发挥每个人的兴趣点为发展方向,因材施教,协助员工在正确的职业规划中快速成长。
    (一)、针对基层人才:“校企联盟、择优入取”,华睿商学院与高校达成联盟,针对高校进行客座讲授,让大学生在学校就开始接触商业地产知识,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职业观,同时为华睿做好优秀苗子的储备。
    (二)、针对中层干部:“兼容并蓄”,一方面,通过华睿商学院完善的素质培训及专业培训,及赢房集团的专业课程,让外聘职业经理人快速融入华睿文化和掌握专业体系,成为合格的华睿人。另一方面,并将其独到的商业地产经验和见解,融合进华睿文化,丰富华睿文化。
    (三)、针对高管精英:“深造”,企业的方向和再发展,需要高管去探寻新的市场,企业的高度和深度,取决于高层的思想,华睿将高管精英送往MBA再深造,是为了引领华睿行的再提升。
    华睿中国·终身计划
    打造最有归属感企业,为每个员工量身定做终身职业计划,通过综合考核,达标后,可成为企业的合伙人,拥有自己的事业。



向前已无文章
下一篇:深圳市尊量行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