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江西同致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28 20:18 来源: 点击:3097
    做为房地产专业顾问的品牌先锋,江西省同致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自2000年登陆南昌以来,一直致力于地产脑库的模式与概念开发,在帮助客户整体社会资源、提升经营投资终极利益上,不遗余力地贡献自身“客观、到位、独立”的专业意见。在评估、策划、营销代理等领域里,开创了诸多奇迹,市场占有率已列江西省房地产评估及营销代理市场的前茅,赢得业内尊重与关注,也使同致成为“信心、放心、舒心”的专业服务符号。
    2005年4月,在原江西省同致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基础之上,公司组建了江西同致房地产土地估价咨询有限公司。新公司在承继原公司资质的基础上,于2006年11月成功晋升为全国范围执业的土地评估最高A级资质,2007年9月经中国土地学会批准获地图规划甲级资质。
    目前,同致代理项目已达七十多个,销售面积达600万平方米,平均每年以60万平米速度进增;同致评估公司完成了近万个全省范围的房地产评估个案,评估项目市值近千亿;同致购房俱乐部成员突破30000人,此系列数字,每时每刻都在刷新。江西同致正本着“同心同力,致诚致信”的精神,正向更高、更强的目标迈进。



上一篇:深圳市格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西爱房资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