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江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5-06-09 16:04 来源: 点击:4203
    江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79年8月,是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全国首批甲级规划设计单位,具有甲级规划及甲级工程咨询、乙级建筑设计及乙级市政设计资质,集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城市设计、市政工程设计、建筑设计等为一体的综合设计院。
建院多来,本院不断发展壮大,技术力量日趋雄厚,专业领域逐步拓宽,建立健全了质量管理体系,2002年8月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全院现有正式在职人员178人,其中拥有注册执业师资格人员51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6人,高级工程师38人,工程师46人,其它专业技术人员26人。下设规划设计所(四个)、建筑设计所、市政设计所、风景园林设计所、周建国工作室、广州设计分院和江西省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规划设计研究机构。
    业务范围包括:区域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和详细规划、城市专项规划、风景区规划、园林绿地规划与设计、建筑设计、市政工程设计、科技咨询等方面。
在规划设计、工程设计和科研活动中,我院充分发挥规划、建筑、市政、风景园林多专业的综合优势,将技术提升和市场拓展紧密结合,屡创佳绩、迭出精品。
本院将继续秉承“同心合力,砺志图强;创新思维,优质诚信”的发展理念,力争成为具有精湛专业水准、高度团队精神、优良社会声誉和省内领军、国内一流的省级综合型城乡规划设计研究强院。
   



上一篇:江西省德兴市城乡规划局
下一篇:江西师范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