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世联房地产咨询(惠州)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1 17:45 来源: 点击:2909
    【企业简介】 

     1、世联简介
     世联地产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最早从事房地产专业咨询的服务机构。2007年,世联地产整体改制,成立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8月28日,世联地产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
     经过20年的发展,世联地产现已成为全国性的房地产服务提供商,拥有子公司、控股公司共53家(含并购公司),员工人数超过12000人。
     世联地产以深圳为总部,分别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等区域建立起华南、华东、华北、山东四大业务中心,形成“咨询+实施”独特的业务模式,提供从区域开发、旧城改造、土地出让到项目开发、销售以及二手房租售的综合服务,并凭借本地智慧和全国共享的知识平台,为客户跨地域和细分市场下的多样化、精细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世联地产以“为客户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解决房地产问题”作为经营之本,不断强化持续推动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的服务力量,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服务的第一选择。

     2、世联荣誉
    2012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自2005年起连续8年)
    2011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 (自2005年起连续7年)
    2010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品牌价值TOP10(自2005年起连续6年)
    2010 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2008 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  (自2007年起连续2年)
    2008 中国大学生十大行业最佳雇主(房地产行业)
    2007  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百强企业最佳综合服务机构(自2006年起连续2年)
    2006 全国优秀房地产经纪机构
    2005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

    3、世联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世联都是怀着强烈的责任感来经营企业,并将“为工作注入生命的意义”写入公司的价值观。世联深信,企业的成就有赖于社会的发展和国家的进步,有赖于行业的共荣。同时,作为企业公民,世联将回馈社会当作一种追求,积极支持贫困落后地区的教育、生态环保和公共慈善事业。

     4、惠州世联
     2004年12月,世联地产正式进驻惠州;
     2005年5月12日,世联房地产咨询(惠州)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成为深圳世联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共享世联地产资源平台!
     2007年,世联惠州大亚湾分公司正式成立。
目前全公司有800多名工作人员,60%毕业于建筑学、城市规划、工程管理、房地产开发、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良好的专业背景加上丰富的实操经验,是惠州世联专业服务的信心和保证。
     惠州世联实践
     2004年至今,世联地产惠州公司共操作顾问、策划代理及全程代理项目超过200个,产品形态涵盖普通住宅、豪宅、休闲度假产品、旅游区、产业园、写字楼、商业等众多层面。
     2006年,世联惠州公司销售额达12亿,占惠州市场整体销售额的18%;
     2007年,世联惠州公司销售额达30亿,占惠州市场整体销售额的20%。
     2008年,世联惠州公司销售额达22亿,占惠州市场整体销售额的28%。
     2009年,世联惠州公司销售额达43亿,稳居惠州市场整体销售额NO.1。
     2010年,世联惠州公司销售额达60亿,持居惠州市场整体销售额NO.1。
     2011年,世联惠州公司销售额达104亿,占惠州市场整体销售额的47%。
     2012年,世联惠州公司进军江苏市场。
     至今,世联惠州公司已全面打开惠城、惠阳-大亚湾、陈江-仲恺、惠东、河源、梅州、汕头等区域,服务恒大、万科、中信、中洲、方直、光耀、佳兆业、合正、中航、TCL、皇庭等多家知名品牌开发企业,进入快速增长时代。
     5、惠州世联服务项目
     方直珑湖湾、方直珑湖湾东岸、方直君御、方直城市时代、中洲中央公园、中信水岸城、中信新城、万科双月湾、合正东部湾、中航元屿海、金融界巽寮湾、佳兆业中心、龙光水悦龙湾、宝安山水龙城、TCL康城四季、海伦堡院子、海伦春天、丽日银座、东江学府、华基江山、半岛一号、皇庭波西塔诺、苹果社区、旺东国际广场、建曙棕榈园、宏海海景城、东能银滩、惠东国际新城、惠东侨城水岸、河源坚基、华南城十里东岸、龙源温泉度假城、宝晟城、梅州客天下、汕头锦峰新城……

【企业网站】世联地产



上一篇:惠州市港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下一篇:厦门西蒙房地产行销策划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