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江西同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9 19:24 来源: 点击:3011
【企业简介】江西同力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是一个具有乙级资质的社会中价服务机构。公司经营的业务范围是:一、建设项目的投资估算、概算、预算、结算、竣工决算、招标标底、投标报价的编审;二、建设项目投资策划、编制项目建议书与可行性研究报告;三、工程造价监控、信息咨询;四、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等。  
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管理力量和完备的办公设备。近几年受企、事业单位主管部门或单位委托,完成工程造价预算、结算、决算金额超过20亿元;近三年累计造价咨询业务收入约500万余元;为建设单位节约资金近2.5亿元。以专业水准、勤奋细致而精确的工作态度满足客户的要求,受到委托单位好评。2008年被江西省造价协会评为诚实守信企业,多人荣获省、市造价行业先进个人。



上一篇:江西华正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西正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