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江西昌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9 19:26 来源: 点击:2765
    【企业简介】 
昌南建设集团是国家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公司现注册资本为3.16亿元。2011年,公司完成了企业改制工作,组建了江西昌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园林古建筑、装修装饰、钢结构、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拥有公路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和城市园林绿化贰级资质,并顺利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三标合一的国际体系认证。
雄厚的资质基础让公司迅速成长壮大,公司产值不断飙升,形成了奇迹般的“昌南速度”:2003年,公司的产值为2亿元;2012年54亿元,2013年公司的产值预计达60亿元,2016年公司的目标产值为100亿元……
公司在省内外设有24个分公司,初步形成“立足本省,拓展省外,辐射全国,走上世界”的发展战略。
公司走“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先后同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南昌大学、江西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科研、高等院校合作,研发新工艺和新技术。已经获得国家级标准一项,获省级工法8项,实用新型专利11项,发明专利2项。集团公司技术中心被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财政厅、省国家税务局、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企业网址】
江西昌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上一篇:江西浩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西中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