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南昌市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9 19:29 来源: 点击:3064
【企业简介】 
南昌市第三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由具有四十多年历史的国有性质的南昌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改制而成。现为南昌市国资委和原南昌市第三建筑工程公司职工自然人股共同出资建立的国有控股企业。
    公司资质: 
    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园林古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城市园林绿化贰级,并具有对外独立承包工程业务和对外贸易经营权的资格。
    公司现有固定职工800余人,拥有众多高、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市“521”学术技术带头人3名、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3名,技术力量雄厚,专业技术门类齐全,管理能力一流,一直是省市主要施工骨干企业之一,在省内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始终奉行“靠科技管理创精品工程,凭优质服务让顾客满意,以持续改进促企业发展”的质量方针,打好质量牌,在南昌市建筑施工企业中首家通过了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现实行的是“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管理体系。近几年来创建了两项“鲁班奖”及几十项省、部级优良工程,为江西省的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公司领导班子审时度势,积极开拓,锐意进取,大胆实践,近年来市场份额越来越大。公司年施工能力突破20亿元、年均创利税6000万元以上。公司连续几年荣获“南昌市优秀施工企业”、“江西省先进施工企业”、“江西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江西省重合同、守信用AAA企业”、“江西省质量信得过施工企业”、“江西省建筑施工安全管理先进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2008年、2009年、2011年相继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荣誉称号,2009年获得“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荣誉称号,2010年中国建筑业协会授予我司全国建筑业AAA信用企业,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公司将一如既往恪守职业道德、重合同、守信誉、保质量、创优良,竭诚为社会各界服务。



上一篇:江西中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