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ADUATE

本科教育
最新动态
实践基地介绍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科教育 > 实践基地介绍 > 
上海绿地集团江西申江置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1-13 18:58 来源: 点击:3278
    【企业简介】
绿地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和上海市国有控股特大型企业集团,创立于1992年。已形成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开发规模、产品类型、品质品牌均处于全国领先地位,特别在超高层、大型城市综合体、高铁站商务区及产业园开发领域遥遥领先,目前建成和在建超高层城市地标建筑达17幢,其中4幢高度位列世界排名前十。
绿地集团江西申江置业有限公司是绿地“走出上海,走向全国”的第一站,从2001年到2013年,绿地集团已深耕江西(南昌)12年,先后投资开发南昌红谷滩第一楼滨江豪园、江西第一个城市综合体绿地中央广场、江西第一个超五星级国宾馆江西前湖迎宾馆、江西第一个2.5产业示范园绿地未来城、江西第一个“七位一体”城市产业综合体绿地南昌国际博览城等十六大规划前瞻、品质领先、产品丰富、速度一流的城市标杆项目,在赣累计投资金额超过600亿元、总开发面积超过900万平米,2013年新开工面积达到318万平方米、新开工项目7个,可能是江西改革开放以来城市建设领域投资金额最多、开发面积和建成项目最多、新开工面积和新建项目最多的城市综合运营商。
    【企业网站】
绿地集团



上一篇: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西大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江西师范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791-88120430 ICP备案编号:赣B2-20050166号-1
E-mail: chengjian@jxnu.edu.cn 地址:瑶湖校区江西省南昌市紫阳大道99号城市建设学院 技术支持:世诚科技